close
第二次回嘉義仍然是為了寫作業,訪問幼教師。
嘴巴這樣講,真正的目的其實是去跟朋友、老師聚聚~
因為班上多數人還是就近訪問與觀察。

為了省錢,我在星期五12點以前坐上往嘉義的客運,
然後就是悲慘的開始。
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吐了,而且是一打開塑膠袋就馬上吐的那種!
最後吐了一大袋。
看著宣導影片示範如何在意外發生時敲破車窗,
我很想實地操作,破窗而出。
但是悲慘也僅止於坐客運。

這次訪問結束又讓巴嘎等了半小時,
當有人在等你的時候,你就會有光陰似箭的感覺= =
跟巴嘎小D去依蝶吃晚餐,
然後去逛街。
我買了一個黃色包! 想當初我超愛黃色呢!
我知道它一定很快就會被我弄髒,但我很少這麼不猶豫的買東西~
管他的。

人還沒走,我已經開始想:下次來是什麼時候?
巴嘎還用推論式的方法問我:你下次來應該是很久以後了吧?
哈,孩子的畢典我應該會去吧? 不過那天是我們的期末班聚。
人生就是不斷的抉擇。

嫩仙草很嫩。下次帶我去吃雞肉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