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4/24)早上六點45就坐上往台中的客運,
然後從台中坐火車到民雄,得意的省了一百塊,
這時候就很感謝客運的惡性競爭讓民眾變成漁翁。

中午跟一群人吃鵝肉亭,真難想像這麼美味的食物我在大學只吃過一次!
下午四點半到嘉大附幼訪問老師,園長拿園刊給我看,印著以前帶過的孩子的笑容與成就感,
突然間有一種叫做感動的感覺湧現:好想當幼稚園老師。

我知道其實是自己沒勇氣面對教甄。

好不容易訪問完了,卻讓巴嘎和她的朋友們等了半小時,囧
吃了大家都說我的比較好吃的義大利麵= =
加上沙拉濃湯紅茶咖啡凍,不知道何時變小的胃讓我的肚子快撐破了,
我想是大家搞笑功力太強,我笑飽了。

去DL休息,發現我的手機不見...歐買尬.......
當下只想著:還真衰,誰叫我放外套口袋,可惡,為什麼不是亞太不見,中華的比較貴啊...
但是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把剛才發生的事倒帶一遍,果然是因為巴嘎的床太大,我一看到就躺下去,手機自然也躺在那了。
下次看到它我應該還是...躺了再說XD
然後,討論了不討論更尷尬的話題,雖然我本來就不避諱,但不會主動提起。
不打擾便是。

買了一箱11包的蛋捲回台中,只有一包是我的,標準觀光客行為@@
再也沒衝勁早起排隊,所以一包140,短短3.4年,90元的蛋捲已不復見。
話說我都沒吃過清晨兩點半的微笑雞肉飯,但現在已沒有體力熬夜等待。

跟男朋友討論回嘉真好的感覺從何而來,
第一,在鄉下長大,所以有田的地方特別感到親切。
第二,生活四年的民雄遠勝過不到兩年的都市生活。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