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長跟我們聊天,
聊以前,
聊完了以前,聊現在,
聊完了現在,聊未來,

店長說我是個公婆會喜歡的樣子,
因為聽話,
但這話題離我太遙遠於是我只能想像。

跳到工作與讀書的衝突,
同事們的意見是要我去考公職,不要浪費讀書的頭腦,
我想這世界真的被公職給淹沒了。

我聽著並說我會考慮,
我想著我是否真的在考慮,

回到家,聽久安說小慧、禎禎、育欣、小可都考上了正式老師,
我由衷替她們感到高興,
我想,
不管什麼打算,有膽你就賭上自己的全部,
輸了全部都還有自己,
什麼都不是那就真的什麼都不是了。

而未來,永遠聊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