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見面的高中姊妹,跟我姓名只差一個字,
昨天約我去傳說中的薰衣草森林。
今天出發。

它不大,吃個午餐逛一下就可以出來了,
但是感覺很舒服,心裡很舒服,
有點陡的坡度讓你爬上去有冰淇淋可以買XD
應景的薰衣草冰淇淋裝在脆餅乾筒裡果然特別好吃,
那裡的木頭搖椅讓我想到男宿外面的搖椅,
沒人坐讓我覺得很訝異,又很高興的跑去坐。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廁所,
可以看風景的廁所,窗口看出去是一大片樹幹,
可能只有松鼠小鳥有辦法偷看你上廁所吧XD

這種舒服的感覺應該來自於花草樹木,
大自然就是有讓人放鬆的魔力。
如果我今天在家,我累的可以睡一整天。

吸了那麼多薫衣草的香氣,今晚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