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情人節,是我爸生日。

算一算今年也50有2了,中國人總愛說虛歲,
明明是虛的,又何必算進去呢?
這不是我這年代可以理解的問題。

現在還在大陸的老爸,應該沒有過生日吧,
我並沒有摒棄大陸,只是不覺得在那工作有哪裡好,
沒有家人沒有家,或許有個二奶但那又如何?
比不上溫暖的家。

忘了多久以前,我寫了一篇「對不起,我不愛你了」的日誌,
對象是我爸,沒錯,是我爸,
但我也忘了我寫了些什麼,為我媽抱屈之類的吧,
幸好那篇網誌隨著無名帳號被取消而毀跡,
其實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爸,我總是鼓勵你要往前看,往前走,
我們是後盾,是靠山,而且永遠不會倒。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不知道你在大陸有沒有想我,
祝你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否極泰來。

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