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回到家,
一如往常的抱烏咪,撫摸她,
卻在她身上發現不明生物!
跳蚤。

跟第一次看到跳蚤非常驚慌的我相比,
這次我默默的在她身上翻了翻,
心情很差。

雖然只看到幾隻,遠不及第一次的嚴重,
但還是說明了我忽略她的事實,
馬上幫她洗澡,吹乾後就消失許多跳蚤蛋,
剛下班的疲累也減去一大半~

在我什麼話都沒說的幫烏咪吹整皮毛時,
姊說:你不要哭喔,我知道你想哭。
這句話讓我非常驚訝的發現原來你是了解我的。
你怎麼知道我很難過...
----------------------------------------

星期天早上帶烏咪去看醫生,
才想起使用滴劑的48小時內不要洗澡,
只好先買一個回家了。

跟媽討論開學住宿的問題,
我才知道她並不是沒發現這問題,
她沒發現的是我對烏咪的感情。
奶奶說:送給別人養,一開始會唔甘,過一陣子就不會了,
聽到唔甘的我馬上眼淚盈眶,唔甘。

原來烏咪對你們來說始終是過客,
來了走了都是習慣就好,
區區一隻貓能有什麼地位?
我懂了我明白了,
等我具體的計畫完成再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