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將自己喜歡的事當成事業來經營而又切合社會需求也滿足自己對薪水的要求,
大家說這樣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也蠻喜歡這份工作:跟不同年齡層的小孩相處,活動內容很有趣。
時間很快的過去,兩年快到了,我不時想著我的去留,
靜下心來聽聽看內心深處是不是真的有另一個自己會回應我的疑問,

回想上班的時間好像一直在講話,下了班找我吃飯的人就會發現我的話越來越少,
因為,通常是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吃飯,並不想因為有誰在就改變什麼,
除非那天我放假,那麼精神也許會好一些。

漸漸發現我的生活在傾斜,探索新事物的熱度減了,對於環境的改變不關心了,
開始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狀況並不是換一個工作就能完全解決的,我知道,因為這是人生。
到哪裡都可能會有相同的問題,自己要去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