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師大的林如萍教授在某次課堂上提到:
讀書有 work hard 跟 wok smart 兩種,
我比較希望大家是後者,所以要掌握自己的時間(之類的等等)...

她還沒說完,我馬上把自己歸為前面那一類。

從來不認為自己不聰明,但似乎也不得不承認我傻傻的。

2.
兩個不同時間離職的男同事對我說:
我以後當老闆,一定聘你當我的員工!

聽到第二次的時候,我才想起這不是第一個人這樣對我說。

3.
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很不喜歡自己很常需要用到立可白,修正帶這種東西,
因為塗塗改改很難看。特別是在我寫生日卡片給壽星的時候。
到底是多久以前呢? 高中開始吧。
那為什麼現在沒有不需要立可白呢??


在下著雨的這幾個小時,我想到這三件事。

而接著第四件事是:
我腦中出現一個我在一間小房間裡面哇哇大哭的樣子,
多大聲,多麼高低起伏也沒有關係,

因為沒人知道那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