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學新娘化妝,所以抽空給她練習一下~對照.jpg

弄了對照圖,自己看都覺得:素顏跟完妝怎麼可以差這麼多!(瀏海或許造成些許差異)
到底人是不是可以不化妝呢?

在嘉義大學的時候,班上化妝的人數大概是十個以內,說不定是五個以內,
在國北班上,不化妝的人可能也是十個以內吧。
就我平常上課而言,隔離乳+遮暇就可以出門了,
有眼線看起來精神比較好,我覺得這是修飾氣色,
因為我姐會說:「你這樣有化跟沒化一樣啊!」
嗯,我不想要花枝招展的去上課,我也不想臉色慘淡的出現,所以動了點手腳。

化妝有層次的分別,還有名稱,淡妝、濃妝、新娘妝、煙燻妝之類的。
我想就連逛街、看電影,我應該都還算是淡妝吧(在都市裡)。
化妝就像是把自己的臉當成畫布,展現各種風情,我不喜歡濃妝,
但我愛看牆上化妝品廣告中的媽斗,為什麼他們用了誇張的色彩還是那麼美呢?

所以說,只有適不適合,沒有誇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