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跟姐在家裏唱歌,我隨口介紹:這是時下年輕人去KTV會唱的歌(剛好唱到-維多利亞的秘密),後來開始無聊,我開放點歌,現場也只有我跟我姐,我爸跟我媽,真是難得的畫面。結果我爸說:愛你一萬年。整個嚇到我,雖然我這個人很容易受驚嚇,不過,愛你一萬年是我喜歡好幾年的歌!是我最愛的歌耶,當下覺得我跟我爸的距離拉近了些。

加上去年,聽到前室友(搬家了)唱愛你一萬年-伍佰的版本,我又更愛這首歌了。



順帶一提,雖然我去唱歌的時候會點維多利亞的秘密,但是我覺得它的歌詞有點淫穢(那粉紅色的秘密,獨處才敢甦醒...之類的,這麼明顯應該不是我想太多,可是我爸媽聽了都沒有反應XD),我會唱它是因為我喜歡它的曲調,雖然唱的時候我會投入歌詞的情境,但我真的覺得歌詞太誇張了,不像愛你一萬年,同樣直接,但是那種直接是愛的表達,不是身體接觸的欲望,所以時代真的變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