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無關天真的問題,
就只是蠢!

12/6 早上七點我坐上公車,忘了為什麼打開包包,
然後倒抽一口氣,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帶錢包出門!
沒有錢包就沒有悠遊卡!

明明包包很小,我還是找了兩次看它會不會突然出現,如果我會變魔術的話。
剛好公車正停在離我家最近的7-11,
我突然想去跟司機說對不起我忘了帶錢請讓我下車,囧
但是我不想聽到他的拒絕所以我放棄這個念頭,
公車過了隧道,我如坐針氈。

打電話給吟伊,如我所想她去約會了,
坐我附近的人應該都聽到我的窘境了,
我鼓起勇氣跟前面的粉藕帽小姐借15塊,
並跟她要手機,但她說不用還了,
在此感謝好心人,讓我可以下車。

這件事讓我想到某次在大甲逛街也曾經有人跟我借車錢,
一百塊,
不管她是不是騙人反正我就給她了,
當時覺得她很需要這一百塊。

話說回來,我一直在收拾要帶回家的東西,
卻把最重要最不可能忘記的東西給忘記了,

所以說,沒有不可能,只有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