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在做報告,明天要上台報告的報告,

但是,

我的PPT嚴重LAG,拉一下框就停個幾秒之類的,

跟前天一樣,但是那時候我很有耐心的在半夜兩點完成那份報告。

現在,悲劇再度降臨,不,應該是說它沒有消失,

我處於一種焦慮、緊張的狀態!

---------------------------------------------------------
隔天半夜一點,

我想起我的焦慮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就跟室友說的你太誇張了是一樣的。

其實這是我這學期最簡單的報告,

既然簡單我還緊張個屁,

也許就是因為簡單到我在報告前兩天才開始做,

老佛爺要懲罰我臨時抱她的腳,所以讓我面臨困境,

所謂的困境倒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ppt發生罕見的lag,而製作ppt是我完成報告的最後步驟,

lag一秒就像等待一分鐘一樣,當你十分火急的時候。

我開始不知如何是好的把我的焦慮表現在暱稱上,不斷更改它的狀態卻只能顯現我的無能為力,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很累了,瞬間掉入ppt lag 的黑暗漩窩,

鬍子美女說要借我蘋果,我馬上說好,

鬍子美女就是沒有鬍子就是美女的室友。

這篇文章是用來感謝他的,在最後兩句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