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里迢迢的到國家考場,
寫考卷寫到手痠,
是因為打羽球~.~

前一天在嘉義還歷歷在目,
籃球很刺激,曬紅了我的鼻子,
雖然沒吃到尋跡有點失落,
但是跟一堆朋友吃飯的感覺很夠味!

匆匆的到了台北。

我的監考官是詩燕姐耶!
太久不見,我都懷疑是不是看錯,
直到最後考完打了聲招呼,
才覺得真的很巧~
另外遇到了大一室友-Grandma
接下來應該還有打照面的機會~

考題:
1.我都不知道鷹架作用後來被分成六種!
2....
3....
從沒看過的題目還有以上兩題,
但是我需要佐證資料來喚醒記憶,
首先,如果沒有大事件需要歷史記載,
就等到我最後一站成功返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