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已經過了一年~

去年的最後一天,
跟大中、八嘎回民雄打羽球,
半年沒碰,一打就是一早上,
沒什麼嘛,跟大學時一樣。
讓我錯愕的是:
我看著球飛過來,
眼前出現的是以前的張依婷將那顆球打回去,
於是,球就這樣落地了..

我居然跟不上球的速度!!!

而左邊比右邊嚴重許多,
造成我現在只有右半邊屁股痠痛,囧

中午吃了久違的尋跡,
一樣的泡菜意麵,一樣的滋味,
雖然小龜跟八嘎連吃了兩天= =

下午逛街、看電影「倒數第二個男友」,
有笑點,也有露點- -b

晚上,等阿布火鍋等了40分鐘吧,
但是美味讓等待變得很值得!

行程走完。唔,十點了,
正想著要去哪跨年或走走,
一開口就是哈欠,
一想就是溫暖的被窩,
回到家還要硬逼自己洗完澡才能睡。

今年沒有完成跨年的動作,
還是快樂溫馨的度過2007最後一天:)
還記得我興奮的跟八嘎說:拜託!跨年耶!一年只有一天耶!
現在想想,每一天都是一年只有一天,哈!
張依婷,記住這句話!

歡迎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