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神奇的被約了家聚,
我帶著中午跟下午擦地板的汗水到了心宜草堂。
佩妤很客氣的買了口酥餅來住我家,又要胖了,囧

返校座談的興奮感就從星期四晚上延續到星期五!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我沒有睡好,
加上演講者都很有默契的接力沒有重點的演說,
就算我吃了美芝城美味的早餐,
還是在第一排的角落位子拼命點頭,
進入昏迷狀態。

直到陳靜琪的出現,
她走到台下,跟大家說她準備了很久,
講話也有條有理,讓大家發笑,
這才讓我清醒!

下午又進入昏迷狀態,
不過自己實習學校的校長在台上演說,
為了不讓他發現實習老師在睡覺,我開始看起我的書,
總算是有些收穫XD

昏昏沉沉,都沒在同學之間走動,
從遠處看,林恩德有變胖!
近點看,君瑋變瘦了!
幸好大致上都認的出來。

有(一)就有(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