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孤單的活著。

當一個女人的丈夫去了大陸,孩子離家到兩個半小時火車程的距離,
隔壁住著喪偶的婆婆,女兒經常接她到彰化住個幾天。
下班了,迎接她的只有空蕩蕩的房子,她該如何生活?

11/8(日)回家,11/10(二)回台北,難得跟我姐一起回家待上三天兩夜,
11/9(一)早上,媽買了早餐然後去上班,中午,媽買午餐回來一起吃,再去上班,
晚上在家煮火鍋。我隨口一問:爸去大陸,你們感情有變好嗎XD
她還真的回答有。
隔天早上去坐車,在對街看我們上了公車才離開,(上次陪我等火車)
這種「等待」的情形很久沒發生了,上次出現應該是3.4年前。


或許我該去買《一個人的老後》給我媽看,
上課時老師提到的書,是日本人有鑒於女人的平均壽命比男人長而寫的,

無論是誰,最後都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