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7(六),正在整理房間的我
突然體認到:我真是一個慢熟的人。

那時我正思索著該如何擺放我的書,
從大房間換到小房間,很多原本有它自己位置的物品
現在都要經過仔細的空間規劃才有立身之處。

搬家到現在也過了一個半月了,
前幾天我把雙人床、鐵衣櫥跟書桌,又換了位置,
讓房間看起來寬敞些。
星期六把厚重的窗簾換掉,決定了放書的位置,
在割紙板量寬度的時候,我發現我很享受慢步調的當下。
(雖然我平常走路是快的)

回頭想想,我不喜歡週一到週五某些趕場的時刻。
(但為何又把自己搞得忙碌?)
(趕場是因為我動作慢?)

很多事情只在經過思考後才變得有意義。
這也是論文題目一直無法決定的原因,
雖說大家都知道碩士論文有越寫越爛的趨勢,
我不停反求內心的渴望:我到底想知道什麼?想印證什麼?
從小到大在心裡累積的東西可以結為什麼樣的果實?
簡單來說,我就是一個龜毛而且動作很慢的人。
所幸,最近有了方向。

偶爾我也會想:為什麼總是很快就分手了?
當然,有一兩次明知道對方已經不喜歡你了卻還假裝不知道的拖磨著,這種不果斷的行為不算在內XD
之前曾經自己下一個暫定結論:原來我不需要男人。
現在看來有點好笑。
因為那不是我下的結論,不能代表我真正的想法。

我還在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