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出現在我的鍵盤裡,
爬進爬出,
讓我也很想鑽進去看看是有啥好康的可以搬。

於是我拆了它,
用水沖,
當然我知道有些東西是不能碰水的,那些除外。
在我很有信心的認為一定不會再有螞蟻的時候,
有幾隻爬了出來,
前前後後大概有10幾隻還躲在裡面沒被水沖走吧,
由此可見打不死的蟑螂比不上沖不掉的螞蟻!

在我發現螞蟻可能是因為鍵盤裡面有烏咪的毛才進去準備過冬,
我覺得我實在是太天才太明察秋毫了!

我小心翼翼的組裝回去,覺得自己很厲害,
本來還想測試能不能用,
由於覺得自己很厲害所以就去睡了XD

隔天透早發現ESC鍵沒弄好,所以比別人矮一截不能按= =
而且螞蟻還是找到了鍵盤,進進出出的好像很忙,
我昨天晚上弄到一點是為了什麼,囧
突發奇想拿出嘉大附幼送的檜木精油,塗在鍵盤四周,
因為它可以擦蚊蟲咬傷,我推論它可以驅蟲~
內心的想法是:鍵盤應該還是可以用,下班再裝好ESC鍵吧。

結果傍晚老姐打電話問我鍵盤怎麼沒反應...

她直接去買了新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