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令人感動的日子,
因為我收到一個低調樸實的小包裹。
--------------------------------
我從不買項鍊給自己,
總覺得那是男朋友送我的東西,
或者說,我希望是如此。

真正收過之後,才發現,
換了人就不能戴了,
再美,我也會將它收起來。
可能算是尊重吧。

其實,我很喜歡項鍊,
它跟女生的頸部相襯成一幅美好的畫面。

今年,很意外的,
收到兩條!
一條民俗風,from England
一條是淑女戴的,from Chai-Yi

我想,我一輩子都可以戴(淚奔)
-----------------------------------

原來...

在你們心中,

我是淑女,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