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上個星期
還是上上星期開始,

腳趾頭的關節,靠近指甲那裡,
紅紅的、腫腫的,手壓它會痛,
我不以為意,
因為前一天無預警滑倒,
有可能扭傷腳趾頭之類的。

不過,一直沒有隨著時間過去而好轉,
反而增加了,左右腳趾頭都痛痛的,
我還是不以為意,
再等一段時間吧,會好的。

直到昨天看了新聞,
有鏡頭帶到紅斑性狼瘡,
那人的手指頭紅了也腫了,
我看看自己的,
右手小拇指腫起來了!
雖然常識告訴我,我很健康,
知識告訴我,應該是凍傷,
但還是忍不住千里迢迢去看了醫生。

醫生看了一眼,說是凍傷,
真的只有一眼!
還說天氣冷,騎車沒戴手套很容易凍傷,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在家都穿襪子,騎車也會戴手套,
最後還是拿了藥回家,醫生一分鐘賺150元。

家裏的人都笑我,沒出門怎麼會凍傷= =
我就當作買了心安,擦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