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最後一天,是個大日子。

為了試教,事前準備了很多教具,
準備到都不知道是為了試教而準備,還是為了準備而準備= =
我想,是為了安心。

在我緊張的時候,聽到八嘎大喊加油!
重要的是,加油之後居然還有幾口披薩可以吃!
超好吃的啦! 讓我心情整個放鬆了起來!
哇哈哈哈!
這時候就想到我沒有看到八嘎的試教,
覺得很可惜,囧

不過,還有專業照相手-酒安,幫我拍照,
以及實習生陪審團一群。

開始教學之後,就不緊張了,
不太搭理後面那群人,
目光都在孩子身上。

唯一緊張的時刻:
分完學習區剛好11點半,老師問我要不要卡掉,因為要吃午餐了,
於是我去問教授,她說:你決定。
哇咧,這樣的回答到底是怎樣?
所以,很俗辣的我當然是把它教完了,囧

第一次帶主題的小組活動,就在教學觀摩。
果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
教學好幾十年的楊老師說,
我們是抓一尾蟲在屁股癢,也真夠貼切的了。
不過,只是單純的標新立異,
有人教團體活動,那我就教別的,
互相觀摩嘛!

結果,我發現主題真的需要多年的經驗,
光是教案就夠折騰人了,
直到教學的前一刻,我還想修改教案!
因為都不滿意。
雖說教學是活的,教案是死的,
不過到了需要做決定的時候,我又不夠果斷,
總是需要別人意見的加持來強化我的想法,
顯示我的等級不夠。

今天的教學,盡情的跟孩子互動,
帶給我很大的快樂。

記住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